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文明商户”评选等你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5日 10: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你是不是遵规守法,诚实经营?是不是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形象良好?是不是积极承担城市微商业经营主体的责任,以良好商业服务推动城市发展……如果你符合这些基本条件,快来参加2019年度“文明商户”评选活动。

  为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助推城市文明双提升工程深入实施,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县各类市场主体中,组织开展“文明商户”评选活动。

  符合条件的商户(包括企业、个体工商户)可通过自荐和单位推荐的形式参加评选活动。有关部门对自荐和推荐内容汇总后,将进行联合评选,确定预选名单向社会公示,并根据公示反馈情况,最终确定岱山县“2019年度文明商户”,予以表彰,并通过相关媒体向社会宣传。

  我县将给予“文明商户”不小的奖励。县级文明商家可在县农商银行享受“五项优惠”,其中,申请30万元(含)以下小额贷款,可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且贷款利率只为基准利率上浮10%;申请丰收贷记卡的,同等条件下可增加5万元授信额度,最高授信额度15万元;首次评上文明商家每户一千元物质奖励……此外,县级文明商家中的优秀商家,还可优先参评省、市级诚信工商户。 据介绍,“文明商户”评选活动原则上两年评选一次,实行动态管理,不搞终身制,对发现申报材料弄虚作假或有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的,撤销其称号。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兰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