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推行智能化服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5日 10: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这个边沿量得再精准一点。”“好的,我到时候再重新记录下。”……

  日前,高亭浪激渚菜场里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据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市场管理科副科长王恩介绍,以前菜场里的经营环境比较差,老旧拥挤,基础设施也不太完善,现在整个菜场在重新翻修,屋顶换新,瓷砖上墙……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一半。

  王恩告诉记者,这个新的菜场是按照省放心农贸市场这个标准来打造的,将增加一个服务台,增设休闲区、检测室等。

  除硬件设施提升改造,浪激渚菜场还将新增智能化设施。在每个摊位都安装电子屏,消费者可在软件平台上扫描二维码付费交易,也可对商家进行点评等。信息化、智能化交易将首次在渔农村菜场中应用推广。“我们为每一个经营户配备了电子秤,电子秤是跟电子显示屏是有连接的,消费者在支付的时候,可以从电子秤打出小票来。”王恩说,所有的消费都可以做到有据可循。

  据了解,高亭浪激渚菜场占地面积约1600多平方米,改造后将内设50个摊位,5个营业房。另外,山外农贸菜场智能化改造也将紧跟其后,10月份进场施工,计划年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