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岱”你忆初心 | 县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6日 11: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议。

  县委书记周国岭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副组长邵建海、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参加会议。

  周国岭强调,我们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当争先、奋发实干,奋力开创“湾区明珠?自贸港城”的崭新局面。

  周国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县委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凝心聚力推动岱山高质量发展,一步一步把岱山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尤其是这些年,岱山的每一步发展,都是改革开放伟大变迁的一个缩影,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八战略”在岱山的成功实践。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岱山目前所处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使命和总书记的指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认真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校准偏差,找准对策,切实抓好整改。

  周国岭强调,站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新起点上,在岱山新的历史方位下,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践行为民的初心、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努力方向,挑起我们这一任、我们这一代的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表彰了15名“新时代岱山先锋”担当作为好干部,同时,还对2016—2018年度岱山县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下面,带大家一起去认识这15名“新时代岱山先锋”担当作为好干部。

沈海明

  沈海明,男,汉族,1973年4月生,浙江岱山人,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东沙镇党委书记。

李明波

  李明波,男,汉族,1982年12月生,浙江岱山人,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高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林华

  林华,男,汉族,1973年7月生,浙江岱山人,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衢山镇党委副书记。

夏际松

  夏际松,男,汉族,1971年10月生,浙江岱山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秀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

张波华

  张波华,男,汉族,1978年2月生,浙江岱山人,200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岱东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

康晓婕

  康晓婕,女,汉族,1987年2月生,陕西宝鸡人,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发改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县审招办发改窗口主任。

贺剑波

  贺剑波,男,汉族,1978年9月生,浙江岱山人,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公安局鱼山警务站站长。

夏华明

  夏华明,男,汉族,1973年11月生,浙江岱山人,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

沈志波

  沈志波,男,汉族,1980年1月生,浙江岱山人,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

李志勇

  李志勇,男,汉族,1970年5月生,江西兴国人,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齐振涵

  齐振涵,男,汉族,1990年3月生,浙江岱山人,201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岱山综合事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科科长。

陈浩鑫

  陈浩鑫,男,汉族,1989年1月生,浙江舟山人,201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共青团岱山县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管委会挂职干部。

洪传坤

  洪传坤,男,汉族,1968年11月生,浙江岱山人,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兼)、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县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

黄淑琴

  黄淑琴,女,汉族,1979年10月生,浙江岱山人,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大衢中学初中部教导主任、初中部语文教师。

王辉

  王辉,男,汉族,1979年11月生,浙江岱山人,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3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职务:岱山县高亭镇山外社区党总支书记。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