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仙岛十景”发布会暨“仙岛岱山 朗读会”

  10月15日上午,新“仙岛十景”发布会暨“仙岛俗山?朗读会”在我县举行。

  此次发布会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出席讲话。中国内地作家、编剧黄亚洲,国家一级编剧桂兴华,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袭志伟,浙江法制报编委、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主席史诗应邀参加。

  为挖掘岱山具有地域性、审美度、时代感、发展性和创新度的新“仙岛十景”,擦亮岱山宣传“名片”,更好地打响岱山文旅品牌,今年上半年,我县启动了“2019新十景评选”活动。新“仙岛十景”分布在岱山本岛、秀山、衢山、长涂岛等几大主要岛屿,具体为仙岛远眺、慈云望海、鹿栏晴沙、鹿栏晓日、古镇新韵、飞石挽天、官山飞渡、海岬观涛、云台揽胜、海上桃源、泥岛花海、小岙民宿、长涂新港、长涂苗绘山、秀山戏泥(以上均为暂定名)。接下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对“仙岛新十景”进行线上评选和征名。

  此次发布会还别出心裁地融合了一场“仙岛岱山?朗读会”,并邀请了杭州市十大朗诵家、白马湖诗社副社长严瑛,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首届十佳主持人徐涛现场深情诵读“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