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走好“初心之路” 答好“时代之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6日 17:0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县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议。县委书记周国岭作专题党课时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的新局面。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副组长邵建海,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出席。

  周国岭强调,要在对照初心和使命中叩问当下、明晰奋斗的目标。党的十九大以来,岱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向上向好、加速转型,为岱山长远发展积蓄力量。在看到发展优势和成绩的同时,要对照岱山目前所处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对表、认真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短板不足,更加有力地推动岱山更好更快发展。

  周国岭强调,站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新起点上,新的历史方位呼唤岱山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更好地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发展的责任,以更大的力度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楷模;要常怀为民之心,善谋利民之措,把不断满足人民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努力方向,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表彰了15位“新时代岱山先锋担当作为好干部”,同时表彰了2016—2018年度岱山县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刘黛琼 方佳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