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周国岭在高亭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访企业 进社区 解难题 谋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8日 17: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来到高亭镇,访企业、进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建海参加活动。

  在舟山鱼通鲜商务有限公司,周国岭察看了公司网上营销动态,并听取了公司运营情况的汇报。周国岭对公司负责人情系家乡、回乡创业表示赞赏,并表示县里将全力支持成长型企业发展,帮扶企业壮大。周国岭要求职能部门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县海洋与渔业、经信、财政等部门要各司其职,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拓展营销业务,促进相关产业链的形成,实现转型升级,政企联动,打造“互联网+渔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在嘉和社区,周国岭就社区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听取了社区意见,就文明城市创建、停车难等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发挥社区作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基层治理现代化”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周国岭指出,社会治理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必须把社会治理的重心落到城乡基层。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必须着眼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创新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要整合资源,开展基层综合治理试点,先行先试,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基层治理现代化积累经验。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坚决整治垃圾乱倒“顽疾”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我县举行电子设备装接工技能大比武
《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施行 ...
增进国际教育教学交流 美国师生到...
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新兵启程赴军营
卢建波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加固提标 ...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