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聚力三服务】下基层 解难题 周国岭到高亭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22日 16: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带领相关部门先后来到高亭镇闸口二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村干部、企业家代表交流座谈,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闸口二村,周国岭看望了村便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群众日常办事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了村里基本情况介绍后,周国岭指出,新时代新作为,基层村干部要创新理念,引领广大村民群众共同奋进新时代。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要兼顾广大村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发展的整体利益。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争做基层治理现代化示范村。

  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周国岭听取了几位企业家代表关于老旧厂房改造、集装箱货物运输、人才引进、物流中转基地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就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周国岭指出,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各级党委政府要尽力当好“店小二”,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致力科技创新,做大做强企业,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就高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国岭强调,要直指任务和要求,精准、深化、检视短板和问题,边学边改。做到全镇年度工作目标和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着力解决民生民忧问题,以老百姓的口碑和卓越的工作成效来检验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果。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方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