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岱”你忆初心

“岱”你忆初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更大担当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26日 16: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23日至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3天时间,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副组长邵建海,孙志龙、俞福达、陈雅君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调查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还开展了集中自学,听取了《“八八战略”:从浙江实践到治国方略》《习近平同志关于舟山海洋经济讲话解读》等专题报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和《难忘初心》纪录片等。

  周国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省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严格督导下,聚焦“十二字”总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较好实现了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互进。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

  周国岭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越到最后越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对照省委书记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的“四个有没有”和“五个能不能”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到以学促信、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周国岭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工作,把主题教育每个措施、每项要求都抓实落地,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持续巩固“三服务”的成效,把“三服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载体,以人民为中心,始于需求、践于行动、终于满意,切实做到在“三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把“找差距、抓落实”转化为补短板、求突破的实际行动,认真对标年初目标和重点工作,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全年红”的工作成效。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