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岱”你忆初心

“岱”你忆初心: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30日 10: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副组长邵建海,县领导孙志龙、俞福达、陈雅君等参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十二字”总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勇于担当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深化“三服务”破难解困取得新突破,廉洁自律意识得到新强化,有效实现了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互促共进。

  周国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主线,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达目标不交账,不出成效不过关,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纵深;要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指向,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深化“三服务”,用心用情服务于民;要做好结合文章,激发改革发展活力,聚焦基层基础,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突出严督实导,切实提高督促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要求一贯到底,努力交出一份让中央、省委和市委满意,党员干部认可,基层群众点赞的高分答卷。

  又讯 当天,县委还召开了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今年1至9月,我县主要指标保持年初以来的良好増势,9项排名全市第一,1项排名全市第二。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9亿元,增长20.3%,规上工业增加值68.5亿元,增长95.6%,两项指标增速均领跑全省;实际使用外资9069万美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收入、实际使用市外资金、固定资产投资、港口货物吞吐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长期排名全市前二位。

  周国岭指出,能不能如期实现全年红,能不能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是对这次主题教育最直接的检验。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把“找差距、抓落实”转化为补短板、求突破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形成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经济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调动各方、形成合力;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突出“奋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这一目标,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决战决胜、奋力冲刺,努力交出全年的满意答卷。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润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