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第五次现场推进会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全市招商引资大会暨五大会战第七次推进会精神,落实招商引资“一月一签约”专项行动,10月30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五次现场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此次推进会也是“一月一签约”的岱山专场。市长何中伟,副市长韩峻,县领导孙志龙、陈琳尹、庄晨辉出席推进会。

  在推进会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分别与豪华邮轮修理基地项目、正大(岱山)现代农业综合园区项目及高性能新材料研发制造项目等3个项目的项目方签约,总投资20亿元。推进会上,项目企业方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及下步推进计划。 孙志龙就项目落地作表态发言。他说,下一步岱山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创业的大好时代,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头号工程,撸起袖子大干苦干,答出靓丽的招商成绩单,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岱山人民的重托,为建设“四个舟山”、打好“五大会战”贡献岱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