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岱西镇打造田园综合体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1月8日 16:1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四季花海、环田慢道、水上乐园、特色瓜果……走进岱西镇林家、俞家片区,处处是迷人的风光,一座新兴的田园综合体已见雏形,一幅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画卷正在那里缓缓铺开。

  在岱西镇环北线进口地带,记者看到,姹紫嫣红的花海竞相开放。沿着花田漫步道,行走至火箭村林家,房前屋后碧波荡漾、绿树成荫。作为该镇明年“重头戏”之一,岱西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渐行渐成。

  “从田园综合体打造来看,从花海开始,沿着林家,首先到的是水上乐园,然后是彩虹廊道,再过去就是时光穿梭背景墙。整体形成一个环形景点。”岱西镇渔农文旅办工作人员韩瑜介绍。

  据了解,岱西田园综合体俞家片区花海目前已基本改造完工,包括公共厕所靓化、停车场增设等。此外,林家片区水上乐园、彩虹长廊、时光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成效初显。下一步,该镇将谋划火箭河水上游玩项目,增设田园观光小火车、彩虹滑道、植物迷宫等游玩设施,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全部打造完成。

  农旅结合,“一产、三产”融合,打造集农业生态种植、传统农事体验、休闲农业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新时代,岱西镇正努力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夏峥鸣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