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岱”你忆初心

“岱”你忆初心: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1月11日 14: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日前,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副组长邵建海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孙志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国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的重要措施。要带头持续“深学深悟”,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问题整改到位,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带头“真改实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带头做好“两手抓、两促进”,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好“四个岱山”,服务保障好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等国家战略项目,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黛琼 方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