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岱”你忆初心

“岱”你忆初心:周国岭调研浙石化产业链落地相关工作
要主动作为,深化“三服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1月14日 09:4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3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周国岭带领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专题研究浙石化产业链落地相关事宜。

  调研中,周国岭一行先后来到浙石化产业链有关项目备用选址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备用选址土地面积、周围环境和交通状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选址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周国岭指出,石化产业是未来岱山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对岱山、舟山及整个浙江意义重大,承接浙石化产业链是岱山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分工,层层分解任务。要坚持规划优先、产业定位、功能分区的发展思路,提高站位,对项目落地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难点提前作出预判,做好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审批、建设等顺利进行;要深化“三服务”,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主动作为,精准招商,把服务浙石化绿色石化项目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作为全县重要的工作来抓;要为相关企业落户提供最便利的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方佳 实习记者 于珊珊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