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港口物流

定制长途班线 服务鱼山项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1月14日 15:0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随着鱼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的持续推进及鱼山大桥、秀山大桥的建成通车,我县交通运输部门主动对接、践行“三服务”,全力为鱼山建设者创造便利的交通环境。11月13日起,鱼山客运码头—宁波汽车南站定制班线开始试运行。

  11月13日上午7时不到,记者在鱼山客运码头见到,等待出岛办事、返乡的鱼山建设者带着大包小包,陆续涌进客运码头售票等候大厅内,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通过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购票和取票。短短几分钟,鱼山客运码头—宁波汽车南站定制班线首班车全部售罄。“减少了中间的周转,对于携带行李出行的务工人员来说,的确方便。”鱼山岛务工人员任先生感叹,因自己家在外地,能直达宁波南站,回家方便了许多。

  据了解,目前鱼山岛平均每天进出岛人数约为2000人次。试运行期间,定制班线,从鱼山发车每天8个班次,宁波汽车南站发车每天7个班次。

  创设便利的交通出行方式,这是我县交通运输部门服务保障鱼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主动作为之一。“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鱼山客运码头—宁波汽车南站班线班次,合理调整发车时间,尤其是春节期间,畅通鱼山建设者们的回家路。”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业务科科长夏华波称。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祝小燕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