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龙调研蟹文化产业园并赴多处检查食安工作

  1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龙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及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调研蟹文化产业园,并前往部分农贸市场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在蟹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孙志龙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蟹文化产业园规划布局、发展方向及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他说,蟹文化产业园是具有岱山特色的生态渔业项目,产业的转型升级是发展的关键,要促使蟹文化产业园从市场、技术、管理等多方面、多途径转型升级,而非简单地停留在传统产业模式。

  随后,孙志龙一行先后来到浪激渚菜场、华润万家超市及在建的高亭中心菜场。检查中,孙志龙表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相关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整治,严厉打击制售假劣食品等违法行为。 在浪激渚菜场,孙志龙强调,要提升农贸市场的软硬件设施,破解管理水平不足的难题,确保全县人民吃得安心、放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华润万家超市,孙志龙强调,超市方面要开展市场调研,抓住鱼山岛上的消费群体,有针对性地为鱼山建设者提供相关服务;在高亭中心菜场,孙志龙强调,要提升建设档次,坚持以人为本,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和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让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