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高亭中心菜场开门“迎客”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2月26日 15: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5日凌晨4时,天还黑着,当整个城市还在沉睡中时,高亭中心菜场就已经忙碌开了,菜场的卷帘门都还没有打开,却已有不少面包车、小推车等候在门口。

  “赶紧把那箱冰搬过来。”“这个秤怎么开启,快来帮我调整一下。”“那车里还有不少蔬菜,喊人过来一起搬!”……半个小时后,随着大门的开启,经营户们开始加紧在自己的新摊位上整理清点货物,搬运、挑拣、分类、摆放,一派热闹景象。小推车来回穿梭,经营户们忙得不亦乐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乔迁”的喜悦。

  经营海水产品的王佩娜告诉记者,为力争“开门红”,她早早地就开始筹划,提前整理货物,做好搬“家”的准备工作。新的菜场格局安排合理,设施又很齐全,搬进来就能经营,让她感到非常方便。“这是新的开始,希望生意越来越好。”

  “摊位大,人都转得开些,以后来买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的。”经营户王建平向记者直观地描述入驻新菜场的好处。

  新菜场的运营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5时不到就迎来了首批顾客,任阿婆就是其中一个:“感觉很现代,像超市一样。东西买好称好,小票都可以打出来。”

  新菜场宽敞明亮的环境、便捷完善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随着高亭中心菜场的投运,我县这个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现代菜场正式开启了它的“农贸”之旅。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叶佳磊 摄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