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企业获首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近日,舟山海山机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密封件无石棉纤维密封材料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我县首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据了解,该公司产品发动机密封件无石棉纤维密封材料的“浙江制造”标准通过“自我声明+型式检验+‘浙江制造’要求评价+获证后监督”的模式,经过材料申报、产品检验、专家现场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顺利取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今年来,我县深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强化政府政策引导,聚焦企业需求点开展“组团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近年来,我县深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强化政府政策引导,聚焦企业需求点开展精准帮扶,目前,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3个,通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1个。 据介绍,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进一步摸清我县产业优势,挖掘各行业龙头企业及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继续拓展“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培育库,精准对接企业开展培育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