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进菜场 提升服务在现场

  高亭中心菜场自2019年12月25日试营业以来,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但也暴露出周边停车存在安全隐患,标识标牌设置不合理,综合管理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短板。

  近日上午,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县交警大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县大数据管理中心以及高亭镇等单位负责人,赴高亭中心菜场检查工作并开展现场办公。

  期间,联合执法组一行视察了高亭中心菜场整体运营情况,并就周边车辆管理、智慧停车系统设置、菜场管理力量配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检查结束后,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就如何让群众购物便捷安全,强化对第三方管理单位的监督和考核等作出了探讨。 据悉,下一步,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快出台经营户信用体系考核实施方案,建立经营户考核机制,在农贸市场建立经营户卫生自律及摊位三包机制等,以信用红黑榜、悬挂小红旗、考核结果公开公示、罚扣保证金等奖惩方式推进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