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叙乡情 在杭浙商走进岱山投资考察

  联结舟杭两地,反哺家乡发展。日前,80多位在杭浙商走进岱山进行投资考察,探讨在岱投资兴业的设想,为岱山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龙对企业家来岱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活动为岱山与企业家们相互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各企业家们走进岱山,投资岱山,岱山也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最大的诚意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来,共创岱山美好未来。

  此次在杭浙商“走进岱山”投资考察活动由杭州市舟山商会牵头组织。考察中,企业家们听取了我县产业结构分布、空间布局规划、功能区位优势等情况和岱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的介绍,实地考察了鱼山绿色石化基地,详细了解了岱山投资环境和经济发展情况。

  近年来,岱山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和港口资源优势,成为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最具发展活力、最有奋斗精神的地区之一。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9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排名榜中,岱山位列第三位。面对这片蓬勃崛起的热土,前来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现出无限的惊讶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