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1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周国岭、孙志龙、陈雅君、朱永华、陈琳尹、周国宏、施静海、方海英、张剑光、徐华军、王锡兵、叶军、沈兆幸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岱山县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全县上下必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强党建,立足新方位,勇担新使命,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

  大会提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大开放促大发展,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聚焦全域全景提升,加快建设海岛大花园;健全公共服务标准体系,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大会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奋力开创县域治理现代化新局面。必须提高站位,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必须拉高标杆,争当县域治理城市典范;必须把准原则,推动县域治理有力有为有效。

  大会强调,立足新方位,勇担新使命,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充分用好省委巡视成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立足新方位、勇担新使命,接续奋进、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中共岱山县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岱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处理意见报告》。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龙就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还就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作了强调。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