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今日视角

潮平风正扬帆进 凝心聚力向未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月8日 10: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如果时间是有形的,那么此刻,2020年1月7日,它是一股巨浪,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激扬岱山的梦想与使命。

  如果时间是有声的,那么此刻,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它是一声号角,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岱山奏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

  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区开发开放迎来重大机遇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一天,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带来了各行业各岗位抢抓机遇、追赶崛起的气息,洋溢着推进岱山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壮志。“过去一年,岱山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旗帜鲜明讲政治,上级决策有效落实;全力以赴稳增长,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坚定不移促改革,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城乡统筹提品质,县域功能日趋完善;凝心聚力惠民生,群众福祉持续增进;全面从严抓党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

  回首过去,成绩鼓舞人心。展望未来,目标催人奋进。“今年,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强党建,立足新方位,勇担新使命,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一个小时的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擘画了2020年岱山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反映着民心、凝聚着共识、昭示着期待。

  目光所聚、期盼所寄,是荣誉,更是重托。在一天的时间里,县党代会代表济济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聆听和审议报告,热烈讨论,共谋岱山发展大计,为新一年的工作如何更好开展出点子、想对策。“报告通篇体现出思想解放、目标明确、举措有力的特点,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每读一次,感悟更深一度,责任更添一分。”“报告提出,要把岱山放到长三角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更好肩负起为全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探路的光荣使命。我们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岱山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

  宏图已然绘就,发展时不我待。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搭乘改革航船不懈前行,谱写更加绚烂的篇章!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兰兰 叶佳磊 文/摄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