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视频会议

  1月8日上午,全国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周国岭、孙志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岱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旨、紧扣主题;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紧抓问题、精准整改;研究指导、内外用力;不贪虚功,力求实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党组带头,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从严治党不断发展;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发展和完善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