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9日,省委、市委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省、我市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聚起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周国岭、孙志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了岱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围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这两大课题,拿出浙江作为“三个地”的责任担当,拿出争当排头兵的使命自觉,做到学习得更深入些,领悟得更透彻一些,践行得更自觉一些,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和干部内心深处筑牢、思想深处扎根。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有关“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良好状态转化为学习常态、工作常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奋进姿态不断书写守初心、担使命的浙江篇章。要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发扬好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乘势而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转化为解难题、抓发展的推动力,奋力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