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1月10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源动力,扛起岱山更大担当,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持续转化为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的强大动力。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志龙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周国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全县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为全面从严治党积累了重要经验,有力推进了“四个岱山”建设。

  周国岭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好、发扬好。践行初心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必须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必须严管厚爱锤炼干部队伍,持续营造激情创业的浓厚氛围;必须固本强基筑牢战斗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制度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必须真抓实干强化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单阿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岱山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止步;要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加力加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止步;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