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岬马拉松赛报名开始 3月29日邀你相约岱山

  岱山农商行杯2020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9日上午8时在我县开跑。1月10日下午,该赛事发布会在舟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就赛事举办时间、规模、比赛项目及赛事亮点等内容进行发布。

  据悉,这是我县举办的第三届马拉松路跑赛事,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沿海岬而跑的马拉松赛事,连续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提升了赛事的品牌和我县名气。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岱山县人民政府、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今年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在多方面进行了创新突破。在赛事主题上,主题口号调整为“潮涌东海逐梦仙岛海岬”;规模上,总规模扩至3500人;起终点做了更为合理的调整,起点为县政府广场,终点为东沙古镇,沿途经上船跳、鹿栏晴沙、海岬公园、中国台风博物馆、东沙古镇等景点,让参赛者在奔跑的同时一览我县藏山抱海风景;赛事服务及配套服务也都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了更大完善,3月28~29日,全县景区将向跑者及家属全部免费开放,上船跳这一健康跑赛程终点将设置互动游戏、手工体验和美食展示等。另外,为弘扬团队精神,本次赛事还专门设立了团队挑战赛。

  赛事报名工作已于1月10日14时15分准时启动,各项目均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daishan.spoorts.cn,名额报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