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 > 岱山宣传动态 > 宣传动态

岱山县举办“金鼠闹春”2020书画作品展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月15日 15: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金鼠闹春,喜迎新年。2020年1月5日上午,由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赛丽美术馆承办,岱山县文化馆、岱山县体育发展中心、岱山县海洋文化博物馆协办,杭州舟山商会大力支持的“金鼠闹春”2020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

  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仲仪,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浙江赛丽美术馆创办人夏赛丽女士,原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教授李以泰,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白一,浙江甲骨文学会副秘书长盛郁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贾广雅等应邀参加此次书画展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了来自全国30余位著名书画大师和名家精心创作的约60幅书画精品,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书画艺术盛宴。开展期间,现场书画家们提笔写福、写对联,无偿赠予岱山人民表达美好的新年祝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次书画作品展的举办展现了岱山对未来美好的期许,也进一步提升了岱山城市文化形象,发扬了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了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的交流和发展。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