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今日视角

岱山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月23日 09:3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这些小朋友演的小老鼠太可爱了吧,活灵活现的。”“我更喜欢歌手娄译心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

  1月20日晚,县体育馆灯光璀璨,座无虚席,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全县人民翘首企盼的“向幸福出发”2020岱山百姓春晚在县体育馆精彩上演,红红火火的新春大舞台拉开鼠年新春的序曲。

  整场晚会由“家·年味浓浓”、“佳·硕果累累”、“加·信心满满”三个篇章串联而成,通过杂耍、戏曲、小品、快板、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始终紧扣“向幸福出发”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着人们对岱山这片热土的喜爱与自豪。

  晚会在歌舞《与新时代团圆》中拉开序幕,灯光璀璨,舞姿醉人。快板《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小品《E网情深》、舞蹈《鱼山回声》让人如痴如醉,舟山锣鼓《海娃闹春》的亮相给人别致的风景,演员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无比舒适优雅,令人心驰神往。

  据介绍,今年春晚依旧以我县基层群众为主线,突出“百姓”二字,演出人员多达400余人,覆盖了各个年龄层。13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不时发出欢笑声、鼓掌声,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影留念,为台上的演员喝彩。

  今年80岁的张老伯也特地带着老伴一起来观看晚会,他说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小品《幸福老人院》,让他感触颇多,“他们表演内容反映的都是些真实问题,也折射出我们老年人现在真的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市民孙燕更是百姓春晚的忠实粉丝,每年的晚会她都如约而至。“今年晚会的大屏幕比往年更有层次感,上面有很多关于我们岱山本地的照片、视频,非常熟悉,家乡变化非常大,变得更加漂亮了。”孙燕说,看到这些摄影作品在台上呈现,一种思乡的情感也油然而生了。“各节目所表达的内容都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非常接地气。”市民曹斌轩告诉记者,节目都各有特色,表达了近年来我县在各项政策指引下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他都非常喜欢。

  整场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互动有序,表演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县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全县群众享用了一道文化大餐,感受浓浓的节日欢乐。最后,晚会在歌舞《同一个祝福》中落下帷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叶佳磊 通讯员 祝欣斓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