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渔业工作会议

  1月21日下午,全县渔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2019年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渔业发展形势,全面部署了2020年渔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我县实现渔业总产量38.16万吨,总产值36.78亿元。去年,我县渔业工作趁势而上,全力推动渔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风险防控,安全监管迈上新台阶;二是聚焦打非治违,“三战”行动取得新成效;三是聚焦要素保障,管理服务开创新局面;四是聚焦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实现新突破;五是聚焦“两山”理念,绿色发展彰显新形象。

  会议强调,2020年我县将坚定不移推进平安渔业建设,全力夯实基层管理基础,全力提高依法治渔水平,全速提升科技兴安能力,全程跟踪治理成效,全面实施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强“渔”的品牌文章,做深“渔”的融合文章,做靓“渔”的创新文章,做实“渔”的绿色文章。坚定不移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起点谋划渔港经济区建设,高品质创建转型发展先行区,高水准实施转产转业。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各类先进,新聘请了30名县级编组长,衢山镇、岱东镇、长涂镇和渔嫂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