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潮人

卫生监督部门:一线防疫连轴转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4日 08: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疫情当前,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是预防病毒传播的重要举措。全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我县卫生监督所全员出击,全面监督,500多家公共场所、100多家基层医疗单位,一个不落,用速度与耐力诠释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责任和初心。

  日前,由县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科科长黄盛带队的现场巡查组来到东沙镇,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个体诊所进行卫生监督“回头看”工作,重点开展专项执法和现场指导。“现在我们去桥头医院卫生服务中心,检查医疗机构的防控措施。”

  据悉,我县共有个体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0家左右,营业性公共场所500多家。挨个寻访、检查、监督必须到位,这段时间,卫生监督所现场巡查组是连轴转。

  由于人手紧缺,黄盛和同事们时刻无休地奔走在监督检查的路上,从早忙到晚。“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休息过一天,没办法,我们停不下来。”黄盛说。

  在这条防疫跑道上,卫生监督部门的执法人员用速度与耐力跟病毒赛跑,跑出了岛城防疫工作加速度;对所有的安全隐患“围追堵截”,筑起了岛城防疫工作最坚固的防“火”墙。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夏峥鸣 邱琼苇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