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这家企业,紧急开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5日 10: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哐哧哐哧……”近日,本该响应号召停工休业的金鑫海绵制品有限公司车间里到处都是机器运转生产的声音,几名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操作。而这一切都源于一份特殊的“加急订单”。

  金鑫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配件的企业。“一直都想为抗‘疫’做些什么,但我们普通企业真的有力无处使,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用武之地。”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中,救护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邬杨德收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加急订单”——为1300台疫区救护车装配座椅时,他一口答应下来。

  连夜在企业职工群发布开工消息后,邬杨德又挨个电话联系本支部党员:“其他职工可以不来,我们党员这时候必须站出来往前靠!”一小时后,包括9名党员在内的40名职工全部戴着口罩到岗就位,开足马力通宵加紧生产。“无论如何都要在最短时间内将救护车所需座椅装配完成,不能给一线的医疗队伍拖后腿!”邬杨德对党员职工说。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姚志勇 虞盈姣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