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重要天气报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3日 12:3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5-17日受寒潮影响

  我县将出现10度左右降温和9-10级大风过程

  一、未来七天天气形势

  预计本周后期多云和阵雨相间,下周天气晴好。15日下午到17日受寒潮影响,我县沿海将出现9-10级北到西北风;最高气温由14-15日的17~18℃降至17-18日的5~6℃,最低气温由14-15日的9~10℃降至17-19日的2~3℃,日平均气温的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另今天夜里到后天上午受暖湿气流影响,早晚多大雾天气。

  二、逐日天气预报

  2月13日(周四):多云到阴,下午到傍晚转阵雨,夜里起阴有中雨和雾;10~17℃;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2月14日(周五):多云,夜里阴有阵雨,中午以前和夜里有雾;10~18℃;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2月15日(周六):阴转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中午以前有雾;9~17℃;西北风5-6级阵风7级,下午转西北到北风6-7级阵风8级,傍晚起7-8级阵风9级,半夜增强到8级阵风9-10级。

  2月16日(周日):小雨转多云;4~8℃;北到西北风8级阵风9-10级,中午减弱到7-8级阵风9级。

  2月17日(周一):多云到晴;2~5℃;北到西北风7-8级阵风9级,夜里减弱到6-7级阵风8级。

  2月18日(周二):晴到多云;3~6℃;北到西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阵风7级。

  2月19日(周三):多云;2~10℃,有霜冻;偏南风5-6级。

  三、相关建议

  1、请注意防范寒潮大风对海上交通和出海船只的影响,及时做好避风、回港工作。陆地上也会有大风影响,渔农业设施、建筑工地等要做好大风的防范工作。

  2、注意强降温对海水养殖、农作物和百姓生活的影响。

  3、今天夜里到后天上午早晚多大雾,请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等不利影响。

  4、防疫一线值守的同志和志愿者请注意防寒保暖。

  为共同抗击疫情,请大家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

 
来源:岱山天气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