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在精准防控前提下全力加快复工复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3日 21: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国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2月13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增添了动力、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恢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强调,要精准高效做好防输入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管控上更加精准,积极主动应对返工潮,不搞“一刀切”,分类分区精准施策,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相应举措,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要全力以赴抓复工复产。全县上下要把抓好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特别重要而且紧迫的大事,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花更多的精力抓好复工复产,特别是要解决好当前复工复产中碰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灵活措施,实现既能管好又能正常生产。要切实保障我县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确保水电气等公用事业正常运作,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让群众安心定心生活。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扎实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把服务更加高效落到企业的急需处,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润东、金柯妤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