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聚力“三服务”:百余名机关干部下企业 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4日 16: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今天起,我县抽调百余名机关干部下企业、进项目,深入开展“三服务”,现场协调处理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复工复产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作为县里下派干部,一道协助你解决......”上午,县政协机关干部殷杰来到舟山市天瀚塑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名驻企“服务员”,即日起他将在企业办公。

  舟山市天瀚塑业有限公司于2月11日复工生产。复工初期,该企业遇上了不少难题。

  舟山市天瀚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霁益:“一个物流,原材料进不来。然后我们的客户也不能开工。万一时间拖得久,我们资金链也会困难的。我们防控物资,比如口罩不够,红外线体温枪也没有。”

  这些问题,需要殷杰一一帮助解决,这也是县里开展机关干部下企业一线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初衷。

  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殷杰:“下一步我会和有关部门对接,把企业的难点痛点反映上去,帮企业去与各口子对接相关的帮扶措施,真正把省市县及国家的政策在企业里面落实落细,帮助他们共克时艰,渡过难关。”

  “这些人主要是在这两个车间,岗位缺得比较集中,然后这两个车间生产就有影响...”上午,机关干部毛文伟也来到自己的联系服务企业——舟山市奥盛汽车传动带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展开“三服务”摸底工作。

  据介绍,此次,全县共抽调100余位机关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重点建设项目,按照“风险受控、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属地确认”“企业主体、安全生产”等原则,重点做好传达各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以及援企稳岗政策、复工企业防疫物资协调保障、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等工作,精准高效地把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另外,各乡镇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成立工作专班,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兰兰 金柯妤 林赟 黄伟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