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咏赞抗疫逆行者 仙岛朗读者为爱发声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4日 17: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助力抗疫,为爱发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岱山作协积极组织本土作家创作了20余篇“抗疫”诗文,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面对爆发的疫情,众志可以成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天下没有降不住的恶魔...”

  活动现场,“仙岛朗读团”成员朗诵诗歌、隔空传递大爱,用声音的力量凝聚抗疫力量。

  远在日本的仙岛朗读团成员谢婧告诉记者:“我在日本,现在正在录制林红梅老师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创作的一首小诗。这首小诗的题目是《红》。隔山隔海不隔心,希望可以通过声音和文字的力量能够给大家少许的慰藉。”

  “助力抗疫,为爱发声”活动由县图书馆发起,仙岛岱山朗读团成员纷纷响应。

  仙岛朗读团成员夏哲华:“我是一个朗读者,能通过这个东西来表达自己的心声。我想如果能引起更多的人的共鸣,那就更好了。”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瑾 王凯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