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护航”企业复工生产

  “施总,你们今天复产,在用电及安全方面有没有困难,我们过来了解下。”近日,得知舟山海山机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复工的消息,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傅成致电该企业负责人。“太及时了,我们本想开工后叫你们来看看,没想到你们比我们更及时。”

  据悉,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为有复工需求的100个工业用户提供“用电报装一对一”的复工业务指导和“一线一策”、“一户一案”保障措施,主动上门走访,协助企业做好复工生产,提供优惠政策。在得知佛顶山电器有限公司自制防护面具捐赠给前线防疫工作者后,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前往该企业,为其提供相关服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切实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实现防疫停工特殊时期的平稳过渡。”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殷鹏说。 殷鹏介绍,为了减少特殊时期客户办电出行,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组织5支红船党员服务队前往即将复工的企业开展外部线路、设备特巡,对企业配电室内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大体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根据用户具体需求提供相应用电建议,指导用户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