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今起恢复窗口服务工作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2月17日起,县行政服务中心恢复窗口服务工作,上门服务等绿色通道继续予以保留。

  走进服务大厅,首先要进行体温测量。如出现异常,工作人员将劝返其马上就医。在税务、社保、市场监管等各个窗口,陆续有企业人员前来办理业务。这位於彩儿女士由于税控盘出现故障,特地来大厅办理有关事项。“这张卡一定要到现场办理,不到现场自己操作不出。”

  於女士是我县一家物流公司的员工,目前企业正在进行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她说道,

  县行政中心不恢复工作,企业事情也没法办。

  除了办理和企业复工复产密切相关的登记、投资、建设等事项,对需现场勘验、专家评估审查的,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了“一事一策”定制化服务。县审招办副主任李坤波介绍:“对涉及到企业的那一块,我们全部开通了现场办,但是对老百姓来说,还是通过以前的办法,网上办、掌上办和预约办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