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孙志龙报道集

孙志龙调研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7日 18: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来到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孙志龙强调,要科学严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孙志龙先后来到浙江荣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舟山和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县经济开发区关于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复工相关情况汇报后,孙志龙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加强对返岗人员的排查,稳步提升返工率,加快释放产能;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与企业的协调对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缺乏、交通运输组织困难等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忠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