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岛城商贸业逐渐复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8日 09: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连日来,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岛城的商贸服务业也逐步恢复营业。

  日前上午,高亭安澜路商业街,手机、首饰、服装、美妆等不少店铺都已开门迎客。“人虽然不多,但是我们的店还是开着。”化妆品店经营者俞佩燕说。在不远处经营一家鲜花店的黄女士则表示:“店总是关着影响不好,无论是否有顾客,还是开着门为好。”

  为改变眼下到店客源少的现状,有的店家开始“自救”,借助微信、饿了么、美团等平台进行线上销售。“以前线下实体销售量和线上销售量各占一半,现在基本上都是通过微信、美团或者是饿了么订购,送货上门为主。”蛋糕定制经营者芦峥嵘说。

  高亭镇人民路风情街、日达广场等地,个别奶茶店、小吃店等店铺开始对外营业,但只提供外卖服务,不提供堂食。“从2月8日起就开始对外营业了,但大多数的订单都是打包、外卖。”经营户何戎叶说。

  趁这段空窗期,岛城部分商家开始着手对店面进行修整。位于兰秀大道的几家建材店也陆续开张了。“客户有需要,我们就要开门。”五金建材店经营者张海宏介绍,开店的前提是做好防疫工作,为自己,也为他人负责。

  大小商贸店铺的经营者们都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岛城早日迎来“春天”。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