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 权威发布

欢迎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0日 09: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各位朋友:

  2020年的春节前夕,一场疫情席卷全国,全国各地打响了疫情防控战。在东海之滨,众多群岛之中,舟山市岱山县严守防线,将疫情牢牢隔离在县域外,自疫情发生以来,岱山县未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被浙江省政府列为目前为止未发现疫情低风险县。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欢迎您来到美丽、安全的仙岛岱山工作、创业。

  1.如果您来自广东省(深圳市)、湖南省(长沙市、岳阳市、邵阳市)、河南省(信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江西省(南昌市、新余市、上饶市、宜春市)、安徽省(合肥市、蚌埠市、阜阳市、亳州市)、温州市,那么规定时间内您只要在我县经过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或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加1次胸部CT检测正常(大概3天时间,检测由企业组织实施),就可在我县工作。如您有健康证明或解除隔离观察证明,可凭相关证明入岱,不需隔离即可上班。

  2.如果您来自省外其他地区(除湖北省和第1点提到的省市外),经公安认定后,按规定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申报表填写。若有申报表中提及的情况的,须居家隔离或由企业集中隔离14天;若无,由您作出相应承诺,经所在单位(企业)核准,可以不实施居家观察,可以上班。

  3.如果您来自浙江省内地区(除温州市),凭“健康码”相关规定,便可来岱山工作。

  我们将从严从实、从快从细、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您与您的家人在岱山度过安全、舒心、自在的日子。我们热诚地欢迎您,一同建设美丽岱山!

  岱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