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周国岭检查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0日 14: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先后前往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现场,检查我县重点项目工程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重点工程、项目对稳投资、促增长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两确保三争取”目标上来,围绕项目、工程的重要节点和难点、阻点,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推动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周国岭首先来到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江南大桥施工段。经过体温测量后,周国岭进入施工现场,边走边看,向施工方了解当前工程复工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并重,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优化复工组织方案;进一步强化外来人员管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各项举措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进度。

  在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项目现场,挖掘机伴着隆隆机鸣声正在施工作业。周国岭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后说,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承载着岱山几代人的希望与梦想,码头的建成对推进舟山群岛新区加快融入上海都市圈、长三角经济带,振兴海岛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无论是施工单位还是有关部门,一定要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明确工程各阶段目标方向,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周国岭来到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现场。他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防护物资是否充足、项目建设还有什么困难,并叮嘱项目方要做好日常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工作。周国岭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岱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