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要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 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0日 18: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前期实地查看我县春耕备耕情况后,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再次调研全县“三农”工作开展情况。周国岭对近段时间县农业农村局围绕抓疫情防控、菜篮子保障、复工生产等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以及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文件,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推进我县“三农”各项重点任务。

  周国岭指出,全县“三农”工作要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确保如期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要尽快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恢复全县农业生产,确保重要农产品市场供应;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尤其是要加快补上水利设施短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率先动工建设一批成熟的水利设施项目;要坚持以水为先,巩固“五水共治”成效,以治水倒逼产业结构调整,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要大力发展渔农村经济,深化农村改革,破解农村发展“钱”的难题、“地”的难题、“人”的难题;要着力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民,发展精致农业、景观农业,推进农业智慧化发展。

  周国岭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农村治理现代化,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基层治理四平台、信访超市的独特功能,扎实开展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提高乡村治理效能。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王润东 丁益斌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