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32家工业企业全面复工

  我县持续推进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县332家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随着企业员工的到岗率逐步提高,企业产能将进一步释放。

  工业企业用电负荷,是企业复工复产的直观反映。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大数据显示,连日来,企业用户用电负荷持续攀升,昨天,全县企业用户日均用电量是86万千瓦。岱山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殷鹏,与去年同期第四季度相比所有企业日均用电量154万千瓦相比,同比下降了44%。

  疫情下,如何保障企业尽快释放产能?我县相关部门未雨绸缪,精准施策,在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强用工补缺、物流畅通等方面的保障,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又复产。

  县经信局经济运行科科长金凤说:“在人流方面,主要采取了拼车包车的业务,采取点对点接送企业返岗人员。物流上我们积极向上建议,昨天也是传来利好消息,有12辆汽车货车顺利的从新城运货至到上海小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