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交通客流量稳步上升

  从2月20日起,我县水陆交通陆续恢复运营,县长途客运中心和各客运码头的客流量开始呈明显增长趋势。

  在县长途客运中心,记者看到,购票的旅客在窗口排起了长队,有不少旅客拎着包裹在候车大厅等待出行。

  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业务科科长夏华波说,2月20日是长涂班车恢复第一天,从第一天客流来看,总体进出站的人数在500人左右,从这两天预售票情况来看,客流在逐渐增加恢复当中。

  除了长途客运中心,我县各个客运码头的客流量也出现明显增长。据县客运部门介绍,明天起,部分暂停的航线航班也将恢复,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客流量现在每日在逐步递增,根据每日递增的情况,我们合理安排,明天开始,高亭到三江,快艇、高速客轮开航了,每日进出11个航次,进也是一班,出也是一班,衢山岛方面,衢山到三江高速轮也恢复开航,进出是4个航班,衢山到岱山竹屿码头的快艇也恢复开航,每天开2个航班。”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业务科科长祝小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