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4日 17: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4日上午,我省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周国岭、孙志龙、沈兆幸、陈雅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要坚决迅速地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跳出浙江看浙江,立足浙江看浙江,全面辩证把握形势。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决不能在困难面前退缩不前,决不能在紧要关头掉链子,在思想上进一步挺起来,行动上进一步快起来,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朝细处、实处、深处抓。各市县重点要“认真研究十个问题、做到十个更加”:一要认真研究“如何更好发挥精密智控作用”的问题,推动疫情防控更加精准。二要认真研究“如何统筹省内外两头救治工作”的问题,推动病患救治更加科学。三要认真研究“如何打通企业复工复产关节”的问题,推动物流通道更加顺畅。四要认真研究“如何解决用工难、返岗慢”的问题,推动企业用工更加便捷。五要认真研究“如何解决产业之间、企业之间复工复产不平衡”的问题,推动产能恢复更加协调。六要认真研究“如何落实落细帮扶企业政策组合拳”的问题,推动政策落地更加到位。七要认真研究“如何有效防范疫情可能引发的各类矛盾风险”的问题,推动社会治理更加主动。八要认真研究“如何在应对危机中化危为机”的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力更加强劲。九要认真研究“如何主动加强与各方面的对接合作”的问题,推动对外开放步伐更加坚定。十要认真研究“如何加快补齐这次疫情所暴露出的突出短板”的问题,推动基本公共服务更加扎实。

  会议强调,要深化“三服务”,提振精气神,推动党员干部在大战大考中守初心、担使命,做到“三要三不要”。一要统筹兼顾,不要顾此失彼;二要敢于接烫手山芋,不要打推手太极;三要等不起坐不住,不要先等等看再放一放。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黛琼 王润东 丁益斌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