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市领导来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7日 16: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张艳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鱼山大桥检查点、鱼山客运中心、鱼山集中隔离点,徐张艳详细了解鱼山岛出入管理以及“亮码亮证”执行情况,她强调,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推行“舟山健康码”和“绿色通行证”出入制度,配合体温检测和检查;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前做好企业员工和项目建设者返工、产业链对接等准备工作,在精准管控的前提下,加快畅通人流、物流,保障返岗返工人员的正常生产生活,做到有序复工,安全复工。

  在县看守所,徐张艳听取了看守所负责人关于防疫管控措施的汇报,她指出,监管场所不同于一般场所,面对特殊人群,防疫等级要严之又严,出不得半点纰漏。要对一线干警、工勤人员和在押人员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进一步强化封闭管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徐张艳还看望慰问了一线警务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并向他们送上口罩等抗疫物资。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