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7日 19: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检视全县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切实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管理,以组织力的提升增强发展经济能力和基层治理能力。

  会上,县委组织部汇报了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7个乡镇党委书记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国岭指出,下一步,全县各基层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把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周国岭强调,要着眼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高质量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更新用人观念,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不拘一格选用人才,把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人选出来。要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经合社负责人“一肩挑”。要不断优化村级班子结构,打造结构合理、精干高效、运转协调、充满活力的村级班子。

  周国岭强调,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要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协调、各部门分工负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王润东 丁益斌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