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委召开“三农”工作座谈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28日 19: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8日下午,县委召开“三农”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渔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主持会议。

  周国岭指出,“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过去一年,我县“三农”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特殊意义,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推进全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国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总方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化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产业更有活力、环境更加宜居、生活更有品质、治理更加有效的美丽乡村,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渔农业渔农村现代化。

  周国岭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关键在党。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要切实把“三农”放到重中之重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渔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丁益斌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