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图片新闻

周国岭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1日 15: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带队深入我县部分企业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周国岭强调,要确保疫情防得住、发展搞得好,以“两手都要硬”确保“两战都要赢”。

  在舟山晨光电器有限公司,周国岭察看了晨光直流生产区、自动化生产线等,询问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晨光电器是我县一家专业生产吸尘器机电系列的企业,目前,已全部恢复产能。

  调研中,周国岭说,当前疫情防控的压力仍然较大,决不能思想松懈,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释放产能。晨光电器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智能车间,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工厂办公、管理及生产自动化,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走智能化之路。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在岱山原技校地块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现场,周国岭深入工地检查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与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

  周国岭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要加强要素保障和安全生产,抓进度、抢工期、保质量,力争早日建成,把项目建设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加强疫情期间建设项目复工的服务指导,确保防护措施到位,复工安全有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王润东 方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