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全县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5日 10: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连日来,我县建筑、交通、水利等在建项目,正有序推进复工进度。

  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近段时间,全县建筑项目陆续复工。目前,岱山顺峰家园二期项目共有20余名工人参与建设,正忙着道路硬化、路面防水等。

  岱山县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於光军表示,作为安置房项目的参建单位,将认真做好自身管理,为民生项目建设尽力。

  原岱山技校地块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已有150余名工人返岗施工,多以本地人员为主,但距离正常施工所需的人员规模仍有差距。企业与市县各有关部门加强联系,采取专车接送等方式,力争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返岱复工。“政府专门包车从安徽阜阳接工人回到岱山,其中我们项目也有50多名工人,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回工地上班了。”该项目负责人郑楠告诉记者。

  交通工程方面,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岱山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及防波堤工程、衢山岛上洞礁至六条溪公路工程及舟岱大桥四标均已完成复工申请审批,各项目企业已按计划逐步组织项目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陆续返舟进场。

  水利工程项目方面,目前已有13个项目复工,复工率45%。剩余项目也将陆续复工。

  在高亭镇黄官泥岙供水保障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抓紧敷设虹吸管。随着管理、技术、施工等人员的陆续到岗到位,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将按计划加快推进。 县水利部门表示将督促做好疫情管控工作,确保水利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周婷 孔宇泽 金忠 任洁露 通讯员 王哲闻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