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疫情挡不住春耕脚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5日 10: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当前已进入春耕备耕时期,农户们陆续开始忙活着清沟耕地、除草施肥、购买种子。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备足物资、发放种子等形式,保障春耕物资供应和生产秩序工作。

  时下,我县农村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勾勒出一幅美丽的春耕图。县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有序组织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农民科学春耕备耕,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春耕生产工作也已进入全面启动阶段。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有关部门应抓住春耕备耕这一关键环节,抓好备耕资金落实,加快春耕物资订购,将农产品及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生产流通纳入“绿色通道”,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和农业科技培训,在做好农村防疫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当前农业生产,为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只要我们不放松春耕生产,就能“防疫春耕”两不误,就一定能夺取农业大丰收!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小施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坚决整治垃圾乱倒“顽疾”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我县举行电子设备装接工技能大比武
《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施行 ...
增进国际教育教学交流 美国师生到...
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新兵启程赴军营
卢建波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加固提标 ...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